才不是水无呢

半次元,我的半次元(扭曲)(阴暗的爬行)

谎言小姐

  谎言小姐啊,是一个悲剧的人呢。

  她就像是,在舞台上不断旋转的木偶一样可怜无助,但没有人愿意帮她一下。

  其实,一开始谎言小姐并不是谎言小姐。她曾经有一个幸福的家庭,她从小就被告知说谎是不好的。

  但是后面,她的爸爸不见了,她的妈妈离开了,她独自一人待在屋子外面,她该去哪里呢?

  她去了一间小屋子里面,里面有很多很多孩子,但孩子们不喜欢她。

  她后面被一家人带走,所以她那时候还不是谎言小姐。

  她究竟是什么时候变成谎言小姐的呢?我得想想。

  哦,我知道了,一定是在那件事之后吧?那件让她遍体鳞伤的黑暗故事之后对吧?

  很可惜不是。那又会是什么时候呢?

  哦,难道是她天生就该用来画画的双手拿起了试剂瓶子的时候?也不是。

  啊,我想起来了。是在她自以为她遇到了会一辈子陪伴她的朋友,兔子女士的时候。

  兔子女士对她很好。这让她不知所措,她不知道怎么和友好的人相处,因为她实在是太不堪入目了。

  于是她说出了第一句谎话:“没事的没事的我觉得挺好啊”

  她从此变成了谎言小姐,为了兔子女士不担心她。

  但是,就像她一直以来听到的,看到的一样,说谎话可不是个好习惯。

  兔子女士因为她的一句谎话,从此消失不见。谎言小姐为了掩盖自己的不堪失去了一位好朋友。

  她想向别人倾诉,却发现自己的嘴已经说不出话来了,掉出的词句全都是说着自己很好的东西。

  她因为谎言说的太多,自己也变得只会说谎话了。

  有时候谎言小姐会靠在火炉旁的沙发上睡觉。她会梦到什么呢?我不知道哦。

  但你要知道的是,谎言小姐只会说谎话。不要相信她说的话,不要靠近她,不然你也会开始说谎的。

  让她自己一个人待着好好反省一下吧。

评论